年柒

【柯王子】Eight Night Stands/一夜情未了(黑帮大佬x财阀公子[TBC])

明天考试,发文求奶,虽然TBC但是求小可爱们用力奶我!
本节目标题由 @克拉德美索 大佬……提供!
=======================================
0

“父亲,请等一等,我有些事要讲。”Jack在会议室门口拦住了他日理万机的父亲。里面刚刚散会,董事会和集团的高层还没有走干净——绝妙的时机,他知道自己的父亲不会专门为了他的“小事”专门抽出时间。
“嗯。”果然,Silas只是发出了一个示意他讲话的鼻音,甚至连脚步都没停。
“是的,您一直想知道我的男朋友是谁,我和他商量过了,他说可以告诉您。”Jack清了清喉咙,故弄玄虚地凑到自己父亲的耳边,小声却足以让跟在父亲身后亦步亦趋的助理听到地讲了一个名字:“Curtis Everett。”随后迅速地退开,恭敬地站在半步开外,垂下眼睫,“我想他的身份足以解释为何我一直没有告诉您他是谁。”Jack的嘴角微动,扯出一个似礼貌又似嘲讽的角度——他知道,自己的恋爱对象是Curtis Everett的消息很快会传遍整个基立波集团,这正是他的目的所在,而事实的真相如何,大概只有他和那个奇奇怪怪的黑道大佬清楚。

1

“很好,我会对我父亲说我的男朋友是Curtis Everett这件事的,我想他一定会兴高采烈地把我嫁出去。”

“……您是Jack Benjamin的神秘男友,我已经把媒体那边按下了。”Edgar附在Curtis耳边轻声汇报后静立一边等候指示。
Curtis听完Edgar的汇报,想起了那个大少爷强忍着怒气微笑着一边整理衣领一边对他说出这句话的样子。以及不能忽略的,那人除了脸色飞红以外毫无破绽的外表下,屁股里正夹着自己用过的安全套的事实。
Edgar不解地看着自家老大听完这种毫无道理的消息不仅没有丝毫生气,甚至饶有兴味地挑了挑眉毛,忍不住开口问:“所以这件事要怎么处理?”
“先跟兄弟们说,Jack Benjamin是我的人,他们该怎么做不用我教了吧?”Curtis抓起自己的毛线帽站起身戴好,然后拍了拍Edgar的肩,罕见的脚步轻快地走了出去,留下一头雾水的帮会二当家思考该如何跟底下的人交代这个没头没尾的消息。

“叭叭——”和基立波集团总部大楼格格不入的黑色福特皮卡在Jack踏出楼门的时候响了两声刺耳的喇叭,Jack皱眉望过去,结果就看到了一张只能看到两只眼睛的胡子脸,那人懒洋洋地倚着车窗框朝他摆手,他低下头想要装作没看见,刺耳的喇叭声就又响了起来,一副他不过去就要继续的架势,他只能叹口气,走向那辆几乎有一层楼高的皮卡车。

“你来干什么?”基立波集团的小公子停在了不需要仰头得太厉害的位置,不自觉抱臂的动作投射出他对车上人的防备,未语先笑的唇角拉成平平的直线,站姿仍然是Jack Benjamin式的傲慢而挺拔,但外撇着脚尖,这让Curtis知道他随时准备转头走人。

“来接我‘男朋友’去约会。”Curtis把男朋友三个字咬得意味深长,说着还向后座甩了甩头。孤狼似的双眼传递着和闲适的肢体动作截然不同的威胁意味。

“……”Jack眯起眼睛赌气似的与之对视,一分钟之后他爬上了皮卡的副驾驶,灵巧利落的动作与财阀公子的娇贵人设大相径庭。

02

Jack并不想回忆关于他和Curtis初见的任何一点情节,但车里在让人无法平静的《魔鬼圆舞曲》的衬托下,尴尬得仿佛一碰就碎的气氛让人很容易就会想起一些有的没的,更别说驾驶席上的那个人无意识地释放出的让人坐立难安的气势,则轻而易举的把这些“有的没的”带到和他相关的那些部分,而他和这个男人唯一的交集就是一个礼拜前那个让人难堪的晚上。

Jack想起Joseph让人心碎的哀求,想起自己故作轻浮的笑,想起灯影摇曳下穿着破旧牛仔外套的大胡子男人,想起他们之间虚情假意的调情,想起那杯冰凉的威士忌,想起酒吧楼上意外整洁简单的小房间……

“打住Jack Benjamin!”Jack狠狠闭了闭眼在脑中对自己大吼。

“所以,我们这是要去哪?”他没沉住气地开口,也为了转移自己跑得太远的注意力。

“你以前和你那些男朋友都怎么约会的?”Curtis轻轻挑了挑右边的眉毛,用余光瞥了他一下,看似在寻求建议,但干脆地转弯的动作表明了他有明确的目的地。

“噢。”Jack意味不明地答应了一声,撇头看向了车窗外头,“大概是我喝到接近断片之后从酒吧后门溜出去,像特务接头似的碰头然后去任何一个不会有我父亲眼线的地方干一炮什么的吧。”Jack的声音很客观,客观到有些讽刺,“我还试过和他坐在电影院的前后排一起看一部爱情片,好像就是今年情人节。”

“那你们还真是……”Curtis踩下刹车,“特别。”高大的越野皮卡停在了一片老旧的厂区院子里,“你说过你是军校优秀学员?”男人似笑非笑地偏头看他,从手套箱里摸出什么丢到他怀里,Jack下意识地接住,就被熟悉的形状和手感定住了。他低头飞快地检查了一下保险和弹夹才抬头瞪向扔枪像扔一包烟似的的男人。

“证明你不是个娘们唧唧的二世祖的时候到了,我有点东西被一群傻逼毛子扣了,现在我们去谈判。”Curtis又丢给他两个弹夹,随后自己装好枪别在后腰。

“我为什么要证明?我为了打造这个形象废了多少力气你知道么?”Jack嘴上这样说着,嘴角却扬了起来,用不比Curtis慢一点的速度收拾好自己手上的铁家伙,随后看了看自己的西装,失笑着也别在了后腰。“还有,我学的是指挥专业,辅修狙击战法。”揶揄地睨了Curtis一眼,Jack率先推门跳下车。

“……见鬼的高材生。”Curtis朝天翻了个白眼,咕哝着也下了车。

“刚才搞得那么严肃,结果你报警?”Jack哭笑不得地跟着Curtis,没忍住戳了戳他的后背面色古怪地问。

“我可是规规矩矩的纳税人。”Curtis耸耸肩,又摸了摸脸上的胡子。“好饿,Kebab你吃么?酒吧后面有家很好吃的。”

“单兵口粮又不是没吃过,你别老是一副我是个吃不到神户牛肉就会捂脸尖叫的大少爷的样子行么?”Jack这次心甘情愿地爬上了副驾驶,把枪退好膛还给Curtis,“就像我没想到你这拖拉机上面会放李斯特,但我什么都没说不是么?”Jack挑挑眉笑得捉狭,Curtis顿时觉得自己的高深大佬脸有点板不住了。

==============================TBC

再次卖萌求奶ヽ(  ̄д ̄;)ノ

评论(23)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