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柒

乱七八糟的黑豹REPO

意配酸爽得我全程神魂颠倒……以至于其实并没搞懂具体发生了啥……
意大利配音人员真敬业……瓦坎达语韩语都重配了呢……
陛下帅得不行!
罗斯特工……慢半拍的感觉萌萌哒!关键时刻又帅得不要不要的!
堂弟哭的我好心酸……叫艾瑞克的都是让人恨不起来的反派么?
想淋“雨”!我一定也会神经病笑的!
觉的卫队长姐夫的人设超戳我啊!amore mio是唯一让我觉的不纠结的台词,宠值破表!
舒丽丽~~~~
太后娘娘美死了美死了美死了!
陛下真的超!极!帅!
最帅的时候就是说“这栋楼我买下来了”的时候,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呢!
彩蛋一里每个人都一脸的笑而不语真的很有趣啊!
补充:
辣椒面口味和盐渍口味……的陛下……
恩巴库是冷笑话天王……
掉崖不死的都是主角没错←_←
当风光片看都值回票价一点不吹!
瞬间从宏大战争场面变喵喵互挠抱歉我笑了……
犀牛超大超可爱!
喜欢猩猩山的布置~
配乐超神了!真的无敌棒!
总之#你们对瓦坎达的力量一无所知【高深莫测,笑而不语】
以及……
巴基!!!!!!!!!!!!!!
我爱他!!!!!!!!!!!!!!
太好看了!!!!!!!!!!!!!!
他眼睛里特么的有银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滚回去舔屏了……
以上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