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柒

羞答答的出本公告

噗噗:

之前说的给《论坛体:求问!如何跟奇葩室友搞好关系?》和《恋爱中的黑乌鸦》出本的事,已经落实了,经考虑,最终出了两篇文的胶装合订本——《奇葩室友们的相处之道》

先上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7095261.0.0.3a9a2fd8o5pCt4&id=564888506617

在指挥官的建议下,还是开了预售,据她所说,若非如此,以我一向自我感觉良好的心态,绝对会把过年给她儿子的压岁钱赔进去……

预售时间:2月6日(马上就到)——3月12日(好像有点儿长了)

售价为:28 RMB

因为指挥官说我写的东西不值得她付出超过一顿麻辣烫的价钱,还好她也比较能吃,不然连成本都不够……出本比我想象中的贵,我已经尽力了!

没有赠品!也没有附加番外!除了略做修正以外基本就是博客上的样子!这两个小故事在我看来已经是完整得恰到好处的了,再添补也是画蛇添足(借口),而且作为Leonard式宅女(并没有那么聪明),理所当然的社恐晚期,不好意思勾搭画手太太们……羞涩!

另外,校订的工作也是我自己完成的,已经用上了高中所学的所有文法知识了,但本人不专业,略马虎,若还是有bug,敬请见谅!鞠躬!

平心而论,指挥官对我的不看好,完全是可以理解的。

以上,敬礼!占tag,致歉!

P.S. 《Who the hell is hero》一篇正在缓慢的校订中,顺利的话3月份继续出本,加油吧!噗噗!(其实也都是工作室的功劳)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