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柒

【盾冬】甜心,你的安全裤露出来了

这个火辣辣的梗是本座题的~叉腰

西兰花花花花酱:

【红浪漫文艺活动第二弹】 抽梗活动。


我抽的是4号梗:粉红护士服白色吊带袜盾+白大褂金丝眼镜冬,女装攻车,ps:女装要有假发有make up那种全套的。自寻雷点。


内含贾尼、鹰寡。


链接前是【个人较为认同的】盾冬爱情观。


链接是车。


↓ ↓ 正文 ↓ ↓



       月光扭捏着从云彩后面出现,在天空的舞台上尽力展现着自己的自然美。但在纽约这座不夜城里,路上的霓虹、橱窗里的彩灯、时代广场上大屏幕闪耀的光芒像是打扮后的妖艳舞女,吸引着人们的目光。月光正要失落的躲回云后,却发现Stark大厦里似乎有什么有趣的事要上演,于是不遗余力的把清辉撒入玻璃内……


       “为什么我得穿这身衣服?”Sam扯了扯身上的修女服装,有点不爽地问着同样被套上了女装却依旧温和着的Clint:“我只在电影里见过这种背后还带十字架的衣服,而且这个帽子也太紧了——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天主,怎么会让我们这群人来拯救世界?”


       Clint冲着一身黑衣、显然是在模仿蝙蝠侠的Natasha笑了笑,然后才回过头来对着Sam说:“哥们儿,你要是把这个问题和神盾局的姑娘们说说,你可能就真的得和你的鸟过一辈子了。”


       “是的,Sam。”一旁穿着公主裙、手里还打着一把小阳伞的Tony也加入了话题:“姑娘们总有这种新奇的点子,有的时候就得理解,还得学会乐在其中。”出任务时总是包裹在机甲里的男人画上淡妆竟显得有种别样的娇美:“Jarvis不也穿了嘛……Sam,说真的,你的那身还挺适合你的。你说是不是,Jar?”


       一旁始终一言未发的男人微微提起唇角,吐出自己的回答:“Sir说的没错。”平常被西服裤子包裹的颀长双腿如今被只到膝盖的女仆裙遮盖,小腿处漂亮的线条被黑色丝袜包裹着,一直延伸到一尘不染的黑色皮鞋里;上身依旧是雪白的衬衣,只不过多了不少蕾丝花边;配上一张禁欲的脸,性感的让人想犯罪——让Tony Stark想犯罪。


        Sam可注意不到这两人之间的弯弯绕绕——或者注意到了,只是想显得不那么被秀一脸,咳嗽了一声,然后指着正坐在一边的Bucky说道:“那为什么Bucky可以穿医生装而不用穿女装?”


       Bucky抬起头,正要回答,却被楼梯上由远而近的声音抢了先:“我不同意。”


       “Cap……”Sam听到好友的声音,扭头回去想要“讨公平”,却在看见对方的一瞬间笑出了声——


        美国队长正穿着粉红色的护士服,头上还带着像是三四十年代时候医院里护士才会带的那种护士帽,脸上大概是他自己化的淡妆。衣服明显不合身极了,Steve过分宽厚的胸膛几乎要把护士服的扣子撑开了,更别提他不停调整着的吊带袜的带子和像是下一秒就要折断的粉色高跟鞋鞋跟了。


       “哈哈哈哈哈哈……”Sam笑得帽子都从头上掉了下去:“金发大胸护士……Steve……哈哈哈你太棒了……”而一旁的Clint不知什么时候凑到了“蝙蝠侠”旁边,两人小声说着什么,然后一同低声笑了起来。Tony早就在沙发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坐了下来,Jarvis则是在一旁安静地站着,仿佛除了面前的“公主”之外其余人对于他而言不过是摆设一般。


       Steve皱了皱眉,他一步一步地慢慢走着,仿佛回到了未注射血清时的脆弱样子。似乎也是想起了当时那个小豆芽的Bucky看着自己恋人一步一挪的样子,站起身来走到他身前,把对方的胳膊架在自己肩膀上,一个用力就横抱起了Steve。


        “放我下来!”Steve在Bucky耳边低声吼了一句:“这也太——”


       Bucky可不管这些。他三步并作两步走到了沙发旁,把Steve轻轻地放下,还顺便给他整理了下裙子。等他抬起头时,他才发现周围的超级英雄们正用讶异的目光盯着他和Steve。


       空气沉默着。“我以为……”Sam像是要说什么打破这种沉默,但却支支吾吾地说不出口。


       Natasha摘下蝙蝠侠面罩,甩了甩漂亮的红色头发,然后接过了Sam没说完的话:“我们以为,你们两个之中Steve才是强势的那一方。”说完,她用手肘撞了撞身旁的Clint,接过对方递过来的一杯冰水后一饮而尽。


       Bucky在Steve对面的沙发上坐下了,他努力忽视着恋人传来的火热的目光,说道:“强势?是指我们之间谁能力更强吗?”他望了一眼Steve,却又脸红了一下闪开了目光:“我们……我和Steve……当年的Steve身体没有现在这么好,所以打横抱这种事我们都习以为常了……”


       “我不是当年的小豆芽了,Bucky。”Steve有些无奈地说道:“我甚至比你还要重一点、高一点。我可以保护你了。”“我很开心你不是那个小豆芽了,Steve,但是我不希望因为你成了美国队长我就得躲在你身后,我依然能和你并肩作战——甚至在你没办法冲向前的时候顶上去、在你负伤的时候保护你。”Bucky说着,语气并不激动,反而冷静得像是当时那个被洗脑的冬日战士。


       Steve沉默了。从他把Bucky带回来之后他就意识到了自己似乎的确对他有点“保护过度”了——他以为Bucky不会在意,而现在Bucky提了出来。


       屋子里又恢复了安静。Tony一直拽着Jarvis的蕾丝花边玩着,像是完全没听到两个人的对话;而Sam则打了个哈欠,去吧台旁接了一杯冰水喝了一口。然后探过身去低声和Natasha说:“我觉得Bucky可能误解了我们对于‘强势’的定义……Cap也不一定真的明白。不过Bucky不会生气了吧?我看他一直不敢看Steve。”


       Natasha叹了口气:“Bucky说的没错,Steve有点太过小心了。”“而事实也证明,Bucky绝对是一个很棒的战斗伙伴。他是个小狮子而不是一只家养的小猫咪。”Clint不动声色地凑近Natasha,把Sam挤到了一边。


       三人只是低声说着话,内容却被四倍听力的美国队长一字不差地捕捉到了。他叹了口气,却还是没有说些什么。


       “我愿意暂时抛下隔阂地说——冬日战士,Bucky Barnes会是个好战友。我很开心他现在站在我们这一边。”Tony手中依旧玩着Jarvis的花边,他低着头继续说道:“我也希望你带回来的不是个被你关在笼子里的宠物,不然T'Challa给他安的那只金属手臂就真的浪费了。”Tony抬起头,盯着那双望向他的、属于Barnes的锈蓝色眼睛:“他也许比你更适合战场。”说完,他站起身来,和吧台边的三个人说了句“也许今天没有聚会了”就和Jarvis一起离开了。随后,Sam也找借口回房间换衣服去了。


       “我们也先回去了。”Natasha拉起Clint,冲着Steve说道。Steve望着两人,诚恳地说道:“抱歉,Nat……”


       “没什么可道歉的,起码你让我看了场不错的服装秀……”Natasha笑着摆了摆手:“你、Sam、Tony、Jarvis,当然最棒的还是Clint的这一身猫女装。”


       随着众人的离开,客厅里就剩下了Bucky和Steve两个人。Bucky望着吧台的方向,咬着嘴唇,配合上医生的白大褂,竟莫名的让Steve心头颤了一下:“Bucky……”Bucky只是视线扫过,然后就看向了另一边。


       Steve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说道:“我承认,对你的确有点保护过度……”Bucky的眼神避开了什么然后对上了Steve的视线。“好吧,我们以后就是战友了。”这句话似乎费了美国队长不少力气——血清弥补不了的那种,得靠别的什么来弥补。


       “哇哦!”Bucky笑着扑在了Steve怀里:“这可真是太好了!”然后像个小男孩似的,Bucky笑着亲了Steve一口。


→ →点这里上车,系好安全带← ←


 

评论

热度(128)